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返乡情更深、护你去飞翔

http://www.cnair.com 2022-12-28 08: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海洋)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工厂陆续放假,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人数出现叠加,克拉玛依机场机场航站楼除了提着大包小裹、扶老携幼回家过年的旅客外,团队出游尤其是去内地旅游的旅客也明显增多。目前,克拉玛依机场已恢复运营克拉玛依至北京、成都、西安、郑州等国内主要城市航班,能够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克拉玛依机场进一步落实各系列复工复产保障工作措施,细化保障内容,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为做好航班恢复期间的运行保障工作,克拉玛依机场认真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航班间隙,机场各部门对航班保障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维保,并且对冬季航班保障的各项预案及演练进行梳理及修改,确保旅客在克拉玛依机场出行时的快捷与方便。

  下一步,克拉玛依机场将继续秉持“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为旅客之所为”和“民航发展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安全、健康、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为克拉玛依市各族人民的返乡架起空中的桥梁。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