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遇海航 喜迎圣诞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0: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在海口美兰机场举办圣诞节活动

  2014年12月26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陈健明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2014年12月25日清晨,在繁忙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航值机柜台前,旅客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氛围。原来,为了庆祝圣诞节,烘托节日气氛,海航海口值机分部在前一天连夜将候机大厅精心布置了一番,悄然策划出了一场属于海航地服人自己的“亲旅”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由海航地服人员装扮的圣诞老人一早就已经在海航值机柜台前等候各位旅客,每一位与海航不期而遇的旅客都收到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圣诞小礼物。准备乘坐HU7880前往西安的王女士带着母亲与自己两岁的女儿正在柜台办理手续,小女孩一见到圣诞老人便兴奋不已,抢着与圣诞老人合照。王女士很赞同此类活动,她认为,航空公司与旅客的节日互动,可以增添彼此之间的理解与好感。

  不仅如此,当天节日上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也收到了圣诞礼物。海口值机分部专门采购一批苹果,用礼品盒包装起来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员工。收到礼物的员工也喜悦不已,纷纷表示:“一心想着为旅客准备惊喜,没想到自己也收到了礼物,身在海航这个大家庭里让我倍感温馨。”

  服务旅客,关爱员工,海航在每一处都细心备至,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旅客打造最舒适的候机体验。(完)

附图1:旅客与圣诞老人合影1

附图2:旅客与圣诞老人合影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