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国际酒店再下8城 版图加速扩张!

http://www.cnair.com 2022-06-02 10:0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第二季度以来,全国疫情呈现多点爆发态势,对区域乃至全国酒店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在此期间,维也纳国际酒店却“逆流而上”,再次体现了经久不衰的明星品牌投资价值。据不完全统计,维也纳国际酒店5月新签8家酒店,新开3家酒店,势如破竹。新签项目布点于河南、浙江、山东、陕西、吉林、湖南、湖北、重庆等地区。

  维也纳国际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高端商旅酒店品牌,也是中国中高端酒店领军品牌。截至2022年5月,维也纳国际酒店整体规模超1268家,开业门店超887家,覆盖中国超300个城市。

  维也纳国际酒店以“经典艺术、极致舒适、尊崇体面”为产品设计理念,推出全新的维也纳国际5.0,迎合新时代的中高端商旅需求。通过“新商旅、深睡眠”的核心品牌价值,将新古典艺术美学融入酒店空间,为城市精英提供体面、舒适、艺术化的新商旅服务,重现跨越时代的艺术美学生活方式。

  5月部分新签约项目介绍

  维也纳国际酒店(湖南益阳店)

  该酒店位于湖南益阳,酒店以维也纳国际5.0为标准设计,拥有100间客房。酒店地处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核心交通枢纽,周边商贸、医院林立。建成后,将作为当地超高层新地标,引领城市发展潮流。

  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店)

  该酒店以维也纳国际5.0为标准设计,拥有150间客房。酒店地处城市副中心,临近产业园区,商贸需求量大。建成后,将作为产业园区标志性配套,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5月部分新开业门店介绍

  维也纳国际酒店(安庆吾悦广场店)

  该酒店拥有143间客房,按照维也纳国际5.0标准装修。酒店位于安庆市迎江区皖江大道,紧邻东部新城滨江CBD门户,近观可欣赏繁华市景,远观可眺万里长江。酒店靠近安庆吾悦广场购物中心,距离G50高速出口仅1公里,距离市政务中心2公里,距离安庆市高铁站驾车约10分钟路程。

  维也纳国际酒店(芷江和平大桥店)

  该酒店拥有140间客房,按照维也纳国际5.0标准装修,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健身、商务洽谈、宴会为一体。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芷江高铁站约6公里,距离芷江机场约4公里。

  维也纳国际酒店(儋州福安大厦店)

  该酒店拥有112间客房,按照维也纳国际5.0标准装修。酒店位于儋州市中兴大道中段福安大厦,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酒店集商务客房、购物广场、连锁餐饮、KTV娱乐及大型免费停车场配套于一体,周边政府单位、医院学校、商业银行、餐饮娱乐密集,交通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