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文商旅酒店的跨国探索之旅正式起航|非繁城品酒店韩国门店开业在即

http://www.cnair.com 2022-05-30 09:0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7月,“非繁城品”酒店首家跨国门店-韩国江陵寺沙川海滩店即将开业,这也预示着这个中国中端人文酒店品牌正式迈开了跨国人文探索之旅的步伐。也是非繁城品品牌积极践行锦江酒店(中国区)“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的成果之一。

  非繁城品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端商旅酒店。品牌致力于让城市人群远离纷繁,回归身心之旅。非繁城品以“一城一面,诚意无限”为品牌理念,挖掘城市特色与文化魅力,创造纯净舒适的品质住宿与丰富的感官体验,让宾客通过绝佳的住宿体验,尽享城市人文风采。同时为差旅一族减压赋能,将轻松工作、悦享生活、城市探索通过产品与服务有机结合,创造高效灵活、悦心舒压的商务之旅。这一次,也将这一份“不繁不简”带去了邻邦韩国。门店位于有着“韩剧任意门”之称的韩国江陵寺沙川海滩。

  本次非繁城品韩国江陵寺沙川海滩店的引入,是“非繁城品”与“Plateno Korea”签订连锁酒店合同引入的跨国项目。Plateno Korea的首席执行官 Jin won Jeong 说,“我们将以客户信任为基础,通过透明的管理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此外,由于这是进入江陵地区的第一个品牌,我们希望作为江陵社区的一员,履行其社会责任的公司。”

  随着对中国人出境游消费习惯的深度调研以及韩国中端酒店市场的空白为基础,2018 年,锦江全资子公司铂涛香港与韩国本地合作伙伴“Plateno Korea”签署了区域特许经营协议。作为铂涛在韩国唯一的区域特许经营商,“Plateno Korea”有限公司与锦江旗下的酒店品牌有着超过 4 年的合作关系。未来也会继续大力在韩国各个富有城市魅力的地方,与非繁城品品牌一起打造更多极具城市人文特色的项目。

  锦江酒店(中国区)在全球拥有约1.86亿会员,且依托于“一中心三平台”的构成的强大后台,对品牌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同样也会是跨国项目的强大后援。

  展望未来,锦江酒店(中国区)和 CHON PINES 品牌将积极支持其进军韩国市场,韩国酒店市场的前景也非常乐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