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游乌鲁木齐!维也纳酒店乌鲁木齐市新华凌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2-05-27 13:0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乌鲁木齐市新华凌店)由名师设计,更融入了维也纳品牌特有风格欧式巴洛克风格,简约欧式,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务、团建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乌鲁木齐市新华凌店)设有各类豪华客房,自助餐厅、自助洗衣区、自助健身区域,并配有免费停车场、多功能会议厅(可容纳50-100人)。享受优质、服务优质、细微之处尽善尽美,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体贴的个性化服务,为您提供温馨感受,真正让您物超所值。

  维也纳酒店(乌鲁木齐市新华凌店)位于乌鲁木齐建材市场-新华凌建材市场的东西方位,出行非常便利。距离飞机场开车仅需30分钟路程。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有二钢商场等购物娱乐综合商业广场,可以满足客人娱乐,购物,餐饮等需求。酒店楼高6层,采用简欧设计,装修分格雅致、艺术、温馨。酒店拥有各类客房一百余间房内配有天然矿泉水:愉梦之床:热3秒速热:高端洗发沐浴产品;长绒绵毛巾等。酒店100M光纤网络无缝链接全覆盖,拥有可容纳10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满足各类客户需求。酒店秉承维也纳核心消费价值理念,为您提供超值、艺术、环保、健康、安全、助眠、便捷等360度全方位尊贵消费体验。本着“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经营宗旨,在同类酒店中脱颖而出,实为商务洽谈,旅游观光,休娱乐的首选之地。

酒店位置: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祥西街南一巷36号华虎科技大厦

  交通指引:

  距地窝堡机场30分钟车程

  距火车站25分钟车程

  距G7京新高速高口10分钟车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