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顺利保障 援沪医疗队平安凯旋

http://www.cnair.com 2022-05-24 16:1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佳玉报道:近期,湖南省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援助上海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全体队员逐渐返回湖南。2022年5月23日,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顺利保障五班援沪医护人员航班平安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接到援沪航班回湘任务的消息后,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飞行服务室第一时间完成信息传递,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值班员时刻关注航班的飞行计划与飞行动态,主动与机场、航空公司进行协调,了解保障需求。塔台、进近和区域管制室派出业务骨干守护在一线,为援沪航班制定最优保障预案。为了让最美“逆行者”早点回家,进近和区域管制室提前与其他空域用户协调,为援沪航班开辟绿色通道,节省空中飞行时间。

  湖南空管分局对援沪医护人员航班保障任务高度重视,以最优质的空管服务,为最美“逆行者”护航,向“最美白衣天使”表达最诚挚的致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