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组织开展户外“情系五月天”主题烧烤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20 17:0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为增进各部门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进一步加深员工对机场的归属感,在娱乐活动的同时培养大家在团队合作和处理问题等方面的能力,5月19日,喀纳斯机场组织全员开展了烧烤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共同围坐在烤架旁,有的扇风,有的点火,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炭火点燃。趁着旺盛的炭火,烧烤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炎炎夏日,大家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彼此分享自己动手烤出来的美味佳肴,欢声笑语随着屡屡炊烟萦绕在空中,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活动,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氛围,也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了机场对员工的亲切关怀,加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在旺季来临前,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

  2022年5月20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