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为高杆灯灯杆设备“穿新衣”给安全“加把锁”

http://www.cnair.com 2022-05-18 18:1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敬雅) 由于吐鲁番空气干燥、气温过高,从而导致高杆灯设备反光贴部分脱落,失去作用,为避免反光贴脱落形成机坪FOD。近日,吐鲁番机场领导组织全体员工对飞行区内高杆灯灯杆设备上粘贴了鲜黄色和黑色相间的“反光标识”。 

 
 

  高杆灯灯杆设备粘贴的防撞警示贴是由专业反光膜材料制成,夜间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光效果及提示性较强,这样就能有效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从而预防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此次为高杆灯灯杆设备穿上新衣后,既有效防止了反光贴脱落造成的FOD,同时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可以清晰地看到灯杆设备的位置,有效降低被外力破坏对电力设施造成的威胁,确保了电力线路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