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积极助力保通保畅 1-4月货运净利润同比增长150%

http://www.cnair.com 2022-05-18 16:0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海航航空集团落实“变、干、实”工作总要求,加快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在货运部统筹协同下,旗下海航货运、金鹏航空、香港货运航空等航空货运企业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努力提升货运保障能力,畅通航空物流,克服疫情反复、国际航油价格大幅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货运业务市场效益不断提高,2022年1-4月迎来“开门红”:货运收入同比提升28%,净利润同比提升约150%。

  兵团作战,货运部开展工作部署,保障各单位高效生产

  2021年12月,海航航空集团货运部在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指示下完成组建,积极开展工作部署,迅速完成旗下各货运航司的摸底调研,形成“一张网、一盘棋”,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

  管理上积极开展工作部署,分别从管理制度变革、市场协同机制建立、收益精细化管理、行业对标学习、困难协调解决等方面统筹调度,先后建立了货运体系客户协同、市场销售协同、客改货协同等管理机制。业务上以信息化管理为抓手统筹航空货运核心生产经营指标统计标准和信息采集管理平台,开展行业对标交流学习,协调解决成员单位机组资源不足等历史遗留问题,为货运各业务体系“联动协作、形成攻坚合力”逐步夯实地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