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通北疆入川新通道 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顺利开航

http://www.cnair.com 2022-05-16 18:1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丽娜 许锐 李琳)5月15日,伴随CZ5440航班降落乌鲁木齐机场,标志着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往返航班正式开通,南航打通伊宁入川新通道,首航往返运输旅客近330人。

  在伊宁机场等候乘机的张女士说:“因公务原因经常往返伊宁、成都两地,此前从伊宁出发都需要通过乌鲁木齐转机再前往成都,每次至少需要7-8个小时,南航的伊宁-成都直飞航班大概4小时就能抵达成都,而且降落在双流机场,抵达成都后乘车前往市区较天府机场也能节省约1个多小时,几乎节省了一半的出行时间,非常适合我们公商务人士,这条航线也为我们疆内的老百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随着该航线的开通,南航在疆与成都通航点由乌鲁木齐、库尔勒、和田三地增至四个。南航由伊宁始发航线将达到10条,其中飞往疆外航线达到8条,涉及北京、西安、南京、重庆、武汉等地。作为新疆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始终致力于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航空援疆构建空中丝绸之路,推动新疆交通体系构建,促进两地各族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

  此次开通的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往返航班,计划执行每日1班,去程乌鲁木齐-伊宁-成都航班号CZ5449于09:10自乌市起飞,10:25抵达伊宁,11:15再次由伊宁起飞,15:15抵达成都;回程成都-伊宁-乌鲁木齐航班号CZ5450航班于16:20自成都起飞,20:40抵达伊宁,21:35自伊宁起飞,22:50抵达乌市。目前,乌市至成都最低2.9折830元起售,伊宁-成都两地间直飞单程最低900元起售,成都回乌市最低3.1折860元起售,以上票价均不含税,实时票价以官网查询为准。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在旅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情况下不要摘口罩,尽量使用手机App自主值机和扫码登记,减少接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