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开展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2 17:1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雅欣  焦志强)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于田机场于5月11日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积极推进于田机场特色的品牌文化,提升“阗玫”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力度。

  “于阗”为于田的古称,玫瑰是于田的特产,它拥有着满腔的热血与激情,正如于田机场的每一位员工,怀着满腔热血坚守岗位。“阗玫”谐音为甜美,于田机场全体员工带着甜美的微笑为每一位旅客带来温馨快乐的乘机体验。

  活动当天,于田机场在候机楼设立了多名志愿者,主动协助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普及出行知识及需注意事项,为旅客介绍于田机场服务品牌LOGO释义及围绕服务品牌建设延伸的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现场为旅客答疑解惑,让旅客真正感受到品牌文化的内涵。

  于田机场全面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真情服务政策要求,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温馨的服务。通过此次品牌日的宣传,不但提升了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也加大了机场服务品牌的推广力度。下一步,于田机场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舒适、便捷的乘机环境,持续满足旅客出行体验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