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2 07:5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会会)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进一步增强机场员工防灾减灾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对安全事故的自救和抢险技能,全面提升抵御自然灾害事故的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灾害事故,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危害。连日来,乌机场运管委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乌机场运管委结合机场工作实际,精心制作宣传文案视频,从防灾减灾日由来、地震自救、家庭防灾减灾、防震避震小常识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受疫情影响,防灾减灾应急法规宣贯,借助腾讯视频开展“线上”防灾减灾应急法规宣贯培训。通过LED显示屏、各办公区视频投影及宣传图册对员工进行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宣传。同时各班组相继组织员工在各自岗位开展包括地震、火灾、洪水、暴雨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提升员工应急事件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在部门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为机场夏季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