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5·10”中国品牌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1 14:5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褚文婷、刘丹晨子)5月10日,伊宁机场在候机楼开展“5·10”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多维度、多方位升级打造机场“谦心”服务品牌,提高服务品牌影响力和认识度。

伊宁机场开展“5·10”中国品牌日活动1
伊宁机场开展“5·10”中国品牌日活动2
 

  严格落实”首看、首问责任制”。伊宁机场以“旅客为中心”践行“主动服务”和“出行即服务”理念,严格落实“首看、首问责任制”,为出行旅客指人指路指方向。

  组织志愿者宣传服务品牌。  伊宁机场“谦心”服务品牌理念为“以谦和诚恳之心为您服务,我们的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伊宁机场组织志愿者在值机柜台、候机大厅等向旅客宣传机场“谦心”服务品牌内容。

  开展“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伊宁机场工作人员为无人陪伴老年旅客提供预约服务及全流程、全关怀的服务,切实提升特殊旅客出行体验。

  品牌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旅客出行体验、提高了员工主动服务意识,还加深了机场服务文化推广。今后,伊宁机场将继续丰富“谦心”服务品牌内涵及服务举措,提升旅客出行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