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开展2022年“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1 09:4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梁水功、王雅欣)为进一步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社会公众的爱鸟护鸟意识,5月9日,于田机场组织开展了“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爱鸟周”活动的主题是“守护蓝天精灵,共享美好家园”。在候机楼活动现场,于田机场利用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入口区域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爱鸟周”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视频,发放《爱鸟护鸟倡议书》《于田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猎捕野生动物的通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通过各类宣传,呼吁社会公众爱鸟护鸟,争做保护鸟类栖息环境的参与者和支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旅客及员工爱鸟、护鸟意识,同时提高了旅客参与爱鸟活动的积极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