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年峥嵘,青春正当年!克拉玛依机场组织全体青年员工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5-11 08:1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石玉琪)2022年5月10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为弘扬共青团百年精神,凝聚机场共青团员工思想,由克拉玛依机场团支部牵头,各部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完毕后,各部门青年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青年作为机场集团的主力军,更应该统一思想,用实际行动体现机场集团的青年力量!

  百年峥嵘,青春正当年。近年来,青年员工逐渐成为了克拉玛依机场的“主力军”,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领导下,各岗位青年员工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民航人的带头作用和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机场集团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