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尽早恢复赴韩旅游市场,韩亚航空与韩国观光公社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22-05-09 16:2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尽快恢复赴韩旅游市场,韩亚航空与韩国观光公社携手合作。

  两家公司于4月28日在韩国观光公社首尔中心签订了《为尽早恢复赴韩旅游市场的业务协约》,韩亚航空代表理事郑圣权和韩国观光公社社长安荣培等相关人士出席了会议。

  当天签署的业务协约是为了迎接后疫情时代国际旅游复苏的新环境,推进恢复赴韩的国际旅游市场,促进旅游产业和航空产业的共同发展。

  韩亚航空和韩国观光公社决定,共同推进海外网红特别项目开发、MICE(会议/奖励观光/集会/展会、Meeting/Incentive tour/Convention/Exhibition)及医疗观光团体招商、韩国观光影像内容开发等,以促进赴韩观光市场的早日恢复。另外,两家公司还将共享顾客信息和旅游航空信息,进行针对性营销,提高吸引外来游客的协同效应。

  为纪念业务协约的签订,韩亚航空和韩国观光公社还将进行"Travel to Korea begins Again!"(赴韩旅行再次启动!)宣传活动。乘坐韩亚航空美洲/欧洲/东南亚/澳大利亚等14条航线的访韩旅客,在购买机票时可以享受5%~10%的优惠。打折机票的购买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30日,乘坐时间为5月15日至11月30日。需要注意的是,相关打折机票仅可通过韩亚航空官方网站(flyasiana.com)购买。

  韩亚航空代表理事郑圣权表示:“韩国正在努力恢复疫情前的日常生活,为吸引更多游客赴韩旅行,韩亚航空将与韩国观光公社一起努力宣传韩国的魅力。"

  另外,韩亚航空将从5月开始每周增加18个航班。以仁川出发的美洲、日本、亚洲、大洋洲航线为主要对象,今后韩亚航空将根据各国新冠防疫政策,积极推进扩大国际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