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与机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学习军官类证件防伪查控

http://www.cnair.com 2022-05-06 16:0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联合和田机场公安分局,共同研究学习,由新疆军区警备办公室开展的,重点关于解放军部队军人证件、武警部队军人证件、新版残疾军人证件以及其他各类军官类证件识别的专项培训和教学,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一线检查员对伪假、伪造军官类证件的鉴别能力。

  此次培训教学是以视频讲解,现场讨论学习的教学方式呈现,给一线检查员传授了伪假证件鉴别方法,充分贴近了当前安检实战需求,通过对比学习,和田机场一线检查员和机场公安分局公安人员在现场学习和共同讨论的过程中,进一步熟练掌握鉴别仪器的使用方法,加深对伪假证件在视觉感和触摸感方面的认识对比,有效提升了检查员验证识别能力和实战查控能力。

  通过此次专业化培训教学,将为本场一线检查员练就军官类证件防伪查控的“火眼金睛”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安全检查站空防安全工作添砖加瓦,坚决将把隐患消除在地面,为空防安全树立一道坚固的壁垒。

  通讯员:王秀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