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帮助旅客解决难题获赞

http://www.cnair.com 2022-05-04 15:3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璐)近日,伊宁机场收到了一封来自旅客的感谢信,信中他特别感谢机场旅客服务部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在他情绪急躁时耐心解释,温暖了旅客心。旅客在表扬信中这样说道:“谢谢你的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希望,同时也温暖了我,因为你对工作的负责和对旅客的认真负责,让我觉得以后步入社会一定要向你看齐。”

  该旅客乘坐4月28日的航班前往阿克苏,因核酸原因迟迟未能办理乘机手续 ,值机员小任主动询问旅客情况,积极与航空公司、阿克苏疫情防控部门联系,确认防疫政策、出行要求,耐心安抚旅客并积极协调解决问题,旅客最终在航班截办前顺利办理了乘机手续前往阿克苏。伊宁机场工作人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真情服务温暖旅客出行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