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新举措——和田机场联合南航推出机场付费选座、升舱等增值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5-03 14:0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阿依努尔)5月1日起,和田机场与南方航空联合推出现场付费增值服务,增值服务包括柜台升舱,休息室升舱,登机口扫码升舱,付费选座,一人多座等。旅客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使用现金,扫码支付或里程兑换等方式在机场办理相关手续,该服务不仅满足旅客高端服务需求,提高了旅客乘机体验,又省去了旅客奔跑票台或是二次排队等候的烦恼。

  该服务推出首日即成功销售一单,实现南航疆内非自营场站增值产品首单销售!旅客们对于“值机柜台升舱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因为旅客不仅可以避免办理里程升舱手续上的诸多不便,而且节约了高端旅客办理手续的时间,真正做到旅客至上的人性化服务。

  通过推进此增值服务业务,进一步提高了各岗位主动服务意识,以旅客的实际需求和最终的体验感受为出发点,使旅客能够从容地享受旅途,通过不断的创新满足旅客的差异化诉求,提高旅客的满意度,从而更好地推进和田机场“玉悦行”服务品牌的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