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劳动最光荣 奋斗正当时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http://www.cnair.com 2022-05-01 14:4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劳动最光荣,奋斗正当时。

  为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5月1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一线慰问暖人心

  为贯彻落实员工关爱工作,感谢坚守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劳动者,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增强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企业归属感,5月1日上午,福州航空公司领导、工会领导现场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福州基地飞行准备区、AOC运行指挥中心、海技福州、候机楼售票柜台等区域,为“五一”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送上暖心实用的慰问品,此次活动是福州航空落实员工关爱工作的重要举措。劳动者要坚持初心、不忘使命,坚持学习、擅于学习,坚守劳动者奋斗的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福航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劳动精神,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为促进企业安全运营和有序有力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万米高空送祝福

  当天,在FU6545福州-宜宾航班上,福州航空举行“劳动最光荣,奋斗正当时”主题航班活动,在万米高空向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致以诚挚祝福。

  “第一个国际劳动节是哪一年由恩格斯领导成立的第二国际明确的?”“中国首次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哪一年?”在互动环节,乘务员向旅客提问。客舱内的呼唤铃声此起彼伏。回答正确的旅客获得了福州航空的纪念品。还有旅客向大家讲述自己对“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的心得体会。寓教于乐的方式受到旅客的高度评价。

  执飞此次航班的是福州航空乘务队党员先锋岗。他们服务优、业务精、干劲强,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福州航空乘务队业务整体提升,用真心守护旅客每一段旅途。

  在“党建为魂”企业文化的引领下,福州航空认真落实“五一”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全力保障旅客“五一”假期顺利出行。未来,福州航空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保证每架航班的起落平安,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深入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严守航空安全与服务品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