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 天津航空飞行部党委举办红歌合唱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6-30 20:5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6月30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游棋惟)

  6月30日,天津航空飞行部党委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号召,举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主题红歌合唱比赛,一起唱响心中的红歌,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图一 活动合影

  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拉开了红歌赛的大幕,参加演唱的飞行员及干部员工们通过合唱《歌唱祖国》、《少年壮志不言愁》、《北京的金山上》、《我爱北京天安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展现了新时代下民航人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恢宏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二 E190机队飞行员合唱《红旗飘飘》

图三 飞行基础中心和人资业务伙伴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图四 飞标训练中心合唱《北京的金山上》

图五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六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唱响红歌,跟党走,不忘初心,向前行。通过本次红歌比赛,天津航空飞行部党委不仅为党的生日献礼颂歌,同时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切实增强了“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意识,深入推进了作风建设,牢记使命担当,并将继续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做好当下疫情防控狙击战的美丽逆行人,为取得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