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节自驾游怎么选?一嗨租车全国免异地还车费

http://www.cnair.com 2022-04-30 15:0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租车出行最不能承受之重是什么?想必经常租车的用户都能异口同声答出来:异地还车费太贵。是的,异地还车费一直是异地租车最不能承受之重,一次普通的用车,租金、油费、服务费总计也就三五百块,倘若加上异地还车费,整体用车支出立马超出3倍以上。

  不过,现在异地还车费将不再是用户的痛点,国内直营连锁租车领军企业一嗨租车从五一小长假开始推出全国范围内免异地还车费政策,全国500多座城市门店业务覆盖,用户可自由打造出行计划。

  据了解,异地还车服务费太贵,一直是租车行业的痛点,令很多用户望而却步,目前推出全国免异地还车费仅有一嗨一家支持,堪称是汽车租赁行业里程碑式的服务革新。作为国内直营连锁租车代表企业,一嗨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先进的服务体系,推出的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产品,深得用户欢迎。

  让一嗨租车实现免异地还车费的业务基础是一嗨租车庞大的线下服务网络。数据显示,一嗨租车线下直营服务网点超过1万个,线下直营实体门店超过2000个,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和全国90%的高铁站和机场。如此庞大的服务网络,可为全国范围内的用户提供规模化的高质量租车服务,有助于用户打造的公共交通加租车的高效、低碳出行模式,同时,直营门店的属性,也从客观上解决了一嗨租车实施免异地还车费的障碍。从此,让用户不必担心异地还车费,轻松实现异地租车。

  另外,一嗨租车还为五一出行的用户推出免费退改签政策,即提前预订的用户,无论是改签或者退订,一嗨租车均不收取违约金。如此良心的服务,即使提前预订一嗨的产品,也不用再有后顾之忧。

  眼下,2022年五一小长假到来,受到疫情的影响,在家里憋了整个春天的人们,都想走出家门,与大河山川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久违的自然风光。一嗨租车除了推出里程碑式的服务,也上新多款车型,丰富用户的选择,并对已有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和保养,让用户安全用车、放心用车。

  关注一嗨租车微博或微信公众号,还能及时参与一嗨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下载一嗨租车APP,新用户免费赠送千元大礼包,首单满两天最高减10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