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岳阳机场召开鸟防工作调度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15:5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切实提高岳阳机场保障部鸟击防范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鸟击风险防控工作,机场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了鸟防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兵主持,机场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司执行总裁汤承武出席指导。

  会上,由机场保障部汇报加强当前鸟防工作的方案和进一步加强鸟防工作的请示。在对鸟防工作进行充分沟通和讨论后,公司领导对下阶段的鸟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目前机场面临的鸟击防范形势依然严峻,为提高三荷机场鸟击防范水平,会议要求在今后的鸟防工作中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加强有效沟通,提高反应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钻研业务;强化制度建设,推动管理提升,切实将鸟击防治工作落到实处,使鸟击防治工作迈向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