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闲鱼发布“五一热门旅游目的地”:全是游戏地名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13:0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利亚平原在哪里?凭什么就成了今年五一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4 月 29 日,闲鱼发布“五一热门旅游目的地”排行榜。在这份排行榜中,前三名依次为海利亚平原、瀑布国和黑曜原野。一个个奇怪的地名,让不少网友感到困惑。

闲鱼 2022 五一热门旅游目的地排行榜

  原来,这些看起来让人颇感陌生的地名,都出自闲鱼近期交易量最高的《塞尔达:荒野之息》《马里奥:奥德赛》《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等游戏。其中,部分游戏虽然发行已有数年,但其实体卡带仍在闲鱼上广受欢迎。

  “玩过的卡带还可以转卖给其他需要的玩家,平均每盒卡带玩下来只要十来块钱。”来自杭州的闲鱼用户小林表示,他近年来已经买卖过不下 10 张卡带,花费仅 100 余元。今年五一前,他又通过闲鱼购买了 3 张卡带,计划假期结束后再进行转卖。

  闲鱼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假期前一周,闲鱼平台上的游戏主机、游戏卡带交易量较半个月前增长近 10 倍,是近期交易量增长最突出的品类之一。假期宅家通过游戏机“环游世界”,成为不少年轻人今年五一的选择。

  闲鱼上线“原地旅行”会场,帮助用户更快发布、搜索或购买各类适合短途旅行、室内娱乐的闲置物品

  此外,野餐垫、露营灯、室内高尔夫球等适合短途旅行、室内娱乐的物品交易量近期也有较大幅度增长。为此,闲鱼专门上线“原地旅行”会场,帮助用户更快发布、搜索或购买各类相关闲置,进一步丰富假期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