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消防设施培训、实操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11:1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永京)为强化机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4月28日,吐鲁番机开展消防设备、器材操作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消防安全(防火)办公室组织全员参加,来到训练场地,实地学习消防器材使用。大家站在训练场上,仔细认真的聆听教员讲解灭火器使用操作方法,经过教员详细的叙述和动作分解流程,大家纷纷踊跃报名亲自操作学习,并顺利将着火点扑灭。随后为了使大家了解建筑物内的壁挂式消火栓的使用方法,教员组织人员前往消防车库进行现场讲解,依次连接并展开内部设备,紧接着送压、出水,一气呵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器材操作使用培训,提高了大家的自救防范能力,增强了防火灭火意识,做到人人会使用基础消防设施,及时扑灭火苗,消除火灾威胁。下一步吐鲁番机场将紧盯消防安全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坚决堵塞安全漏洞,消除隐患风险,为吐鲁番机场消防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