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增设58208399旅客服务管理专线 及时响应旅客监督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10:4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4月29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郅梓)

  为积极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要求,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明确的“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主线任务,统筹解决民航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天津航空于近期推出旅客服务管理专线022-58208399,解决旅客出行诉求问题,更好地践行真情服务承诺,提升旅客服务质量,打造“中国服务”品牌。

  据了解,此热线由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7*24小时全时段服务。通过此专线,旅客可直接向天津航空提出服务提升意见及建议,以便随时监督天津航空的服务质量。为了提升响应效率,天津航空承诺:当日运行航班问题将在旅客致电当日及时响应,非及时类服务信息将在三个工作日内给予实质性答复。为了更好地践行服务承诺,负责接听天津航空服务管理专线的旅客服务席,集结党小组党员,设立先锋岗,承担此项工作任务。他们表示:坚守底线,严守制度;首问负责,主动高效;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以人为本,真情服务。

  此专线的开通,健全了天津航空与旅客的沟通桥梁,便于倾听旅客的声音、了解旅客的诉求。对于旅客而言,有效节省投诉流转时间,提升满意度。旅客的肯定,是对天津航空真情服务的肯定,也是天津航空员工落实“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的缩影。天津航空始终不忘使命,坚持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坚守岗位、坚守职责、用心服务,将旅客的需求放在心上,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好服务保障,为每位旅客的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