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健体魄 战“疫”有我 伊宁机场开展“安康杯”篮球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4-28 10:4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泽乐 张旭远)抗疫运动不停,锻炼你我共行。为加强各部门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机场与各驻场单位和谐发展,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状态,提高员工抗疫热情。伊宁机场于4月20日至4月30日举办“安康杯”篮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7支参赛球队,采取循环赛制进行,每支球队打六场比赛。赛场上参赛员工个个精神饱满,雄姿英发,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鼓劲加油。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同时,伊宁机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避免观看人员大量聚集。

  本次“安康杯”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释放了工作压力,提高了各部门、各驻场单位之间团结协作意识,同时也展现伊宁机场员工以运功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本次比赛结束后,员工们更是会立足于岗位,将这份决心和信心带入到抗击疫情、真情服务的工作中去,为机场发展增光添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