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顺利保障在湘新疆学子返疆

http://www.cnair.com 2022-04-28 10:1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林孟霏 刘玉怀)4月27日中午,114名来自长沙市周南中学和韶山学校援疆班在湘新疆学子和他们的老师们来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准备乘坐湖南航空A67185航班返回吐鲁番。为保障师生安全出行,顺利返乡,湖南航空制定专项保障方案,为114名学子回家路保驾护航。

图:湖南航空保障在湘新疆学子返疆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新疆各民族人才培养步伐,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共同进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从2000年起在内地部分经济发达城市举办内地新疆初中班和高中班。这次回疆的旅客就是长沙市周南中学第14批和韶山学校第3批援疆班的在湘新疆学子,他们已完成在湖南的三年学业,即将踏上归途,回到阔别三年的故土,开启新的旅程。

图:湖南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全程保障

  接到需求后,湖南航空高度重视,指派专门客户经理与周南中学和韶山学校负责老师对接,从团队机票、行李、餐食、值机等各个环节对保障方案进行细化。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周南中学副校长朱双华,韶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庞石林,韶山学校副校长赵强以及与新疆学子共同生活了3年的班主任、任课老师均对湖南航空的保障表示了肯定并一致表示,“湖南航空为我们返疆学子提供了非常贴心的服务,提前逐项确认好服务细节,并做好了餐食的安排;在候机楼开辟 ‘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引导帮助我们办理值机、协助解决托运行李等问题,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湖南自家航空公司的温暖。”

图:乘务员精心为学子们手写祝福卡片

  当日,A67185长沙-吐鲁番航班全体机组精心准备,在万米高空与学子们共话“湘吐一家亲”真挚情感,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祝福。平飞阶段,乘务长马韵萍及乘务员们带领新疆学子齐唱《浏阳河》、《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祝福及对第二家乡湖南的留恋之情;并为全体学子送上了机组手写明信片,勉励同学们奋力拼搏,考出好成绩,并常回“湘”看看。

图:A67185机组为学子送上祝福

  雪莲湘莲心手相连,火洲潭州情溢神州。作为湖南本土航空公司,湖南航空于2021年3月28日开通长沙=吐鲁番航班,多次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南省“对口援疆”工作。除此之外,湖南航空将具有湖南特色的糖油粑粑、臭豆腐小吃作为特色餐食推广“湘式服务”;将十八洞村山泉水带上蓝天助推美丽苗乡十八洞村乡村振兴计划。未来,湖南航空将以“扎根湖南、服务湖南”为目标宗旨,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为“民航强国”战略及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