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5 13:1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静)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吐鲁番机场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针对机场护坡及空铁联运步道周围开展卫生大整治。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塑料垃圾、枯枝杂草等垃圾杂物进行捡拾清理,清扫步道上的沙石、残枝落叶,大家扫的扫、拔的拔、收的收,相互配合,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清整任务。通过全体党员的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护坡和步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清整活动,不仅改善了机场环境,也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投入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彰显了党员干部争做环境守护者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