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5 13: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静)4月22日,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吐鲁番机场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机场利用微信方式在机场微信群内转发世界地球日宣传资料,宣传了世界地球日相关情况、环境保护法规政策、节能环保小常识等,在“线上”营造了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珍爱生命的浓厚氛围。线下,机场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世界地球日”活动起源、威胁人类生存的十大环境问题等相关知识,讲解了保护地球、爱护地球的重要性和环境资源和野生动物保护等知识,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保理念,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运动中,从小事做起,拒绝参与非法买卖野生动植物等各种破坏珍贵濒危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资源。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保护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保护自然、珍爱地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的意识,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了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