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间四“阅”天,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4 08:0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阿依努尔)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进入4月最美“悦”读季,为打造书香班组,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岗前一小时”阅读学习活动,组织各班组每日上岗前读书学习1小时,大力打造学习型班组、培育学习型职工。

  “岗前一小时”学习活动中,要求每日上岗人员提前一小时到岗,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主题阅读和泛读相结合的方式,依托班组会议室组织部门员工学习业务知识,应急处置办法,政治理论及各类学习文件;在每日阅读学习会中,各班组成员除了学习业务还会分享生活工作中的点滴及感悟,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多向发力,激发了部门职工的学习动力。

  在这最美人间四“阅”天,和田机场旅客服务将进一步培育班组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促使职工在阅读中提升自我,以更充沛的状态投入到生活与工作当中,展现出最良好的精神面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