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赴那拉提机场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1 15:5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岳炼、陈向陟)近日,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一行6人莅临那拉提机场开展调研活动,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学功及机场各运行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从那拉提机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服务、机场改扩建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同时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全方位的了解了那拉提机场的基本情况以及运行模式、人员资质、设备运行情况、应急处置流程等。

  通过此次调研,拓展了伊犁地区通用航空的市场,也将为疆内短途运输航线开辟新的领域,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