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接世界地球日 为祖国“植”此青绿天津航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19 15: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植树季。2022年4月17日,迎接即将到来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践行辽宁方大集团“四个有利”企业文化,天津航空航空安保部天津一中队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群众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麻什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大地植青绿、添春意。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热情高涨,带领团员、群众们掀起植树热潮,全体队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拉线定点、挥锹铲土、培土踩实,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此次植树树苗的成活率,现场由专业人士进行指导,每一颗树苗从位置的选取到挖坑、培土,都经过精心地计算与指导。通过一天的劳动,全体队员共计种植各类树苗100余株,为黄合少镇麻什村增添了一抹新绿。

  望着自己亲手种植的一颗颗树苗,队员们纷纷表示:能为自己居住的城市亲手种上一颗树,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此类活动。

  替山河妆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响应了世界地球日对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同时更锤炼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让他们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通过开展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更是向当地群众宣传了植树造林、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提高民众对世界地球日的了解以及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天津航空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绿,也使得基层党组织特色党建活动在不断摸索和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