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升级多样化地面出行产品 助力旅客实现空中“躺平”

http://www.cnair.com 2022-04-14 18:4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 4月14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翟宁)

  天津航空始终以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体验为目标,为倾听旅客需求,满足旅客需要,自2022年起全新升级“一人多座”“登机口升舱”“行李+贵宾室优惠”等产品供旅客选择,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

  2022年夏秋航班换季,天津航空结合天津机场地面资源,推出专属值机办理服务——旅客可在专属值机柜台进行值机办理,减少排队带来的等候时间较长问题,或距离航班起飞时间过短导致误机的风险;优先登机服务——可在开放登机后,享受优先登机待遇,无需在登机口花费较长等候时间;前三排座位权益产品——旅客可根据个人出行需求,在值机柜台选择升舱前三排及其他配套服务产品。在提高产品的服务标准同时,扩大了适用范围,可以让旅客根据个人出行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旅客对于机上更多空间的需求,天津航空将“一人多座”产品升级,放宽销售时段,航班开放值机后至航班截载前10分钟,旅客可在值机柜台最多同时选择三个座位,一人专享一排座位,实现空中“躺平”。不仅性价比更高,而且旅途的舒适度也会大幅度提升。此产品适用于携带较多随身物品,或想在经济舱工作、安静休息的旅客。

  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优先登机/下机的便利,高端周到的空中服务,不失为对于“享受旅行过程”的独到解读。对此,天津航空推出“人工登机口升舱”产品,便于旅客体验更宽敞、更舒适的机上空间。旅客可在候机过程中,在登机口购买升舱服务产品,无需复杂流程,仅需持购买凭证,用超值的价格,便可直接上机享受高端“头等舱”服务。

  以满足旅客需求和提升出行体验为出发点,结合差异化服务,推出购买行李额即可尊享贵宾室服务的优惠活动。旅客持缴费凭证,即可享受天航贵宾室的优质服务,天津航空用优质贴心的贵宾服务,为旅客即将开启的旅程,提供集休息和休闲为一体的良好空间。

图 天津航空地面产品服务

  天津航空践行“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秉承“真情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天津航空的品牌价值,提升旅客出行品质,增强旅客出行体验感,服务好旅客。未来,天津航空将持续优化升级出行产品,力求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