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飞行区隐患排查清零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14 16:5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以来,民航局发布《民航行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计划(2021-2025年)》,明确提出到2025年,民航行业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消费强度较2020年大幅下降,替代产品应用水平明显提升,塑料等垃圾智慧化、规范化回收处理体系基本建立。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决策部署,富蕴机场积极推进塑料污染重点治理相关工作,开展限塑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富蕴机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民航局、机场集团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协调,细化任务落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2021年下半年开始,富蕴机场扎实推进办公区限塑工作,加强航站楼商超的“限塑令”宣传贯彻引导。2022年初,富蕴机场开展了“限塑”专题宣传活动,科普“白色污染”危害性,提倡自备饭盒、随身携带环保购物袋,引导干部员工进一步树立节能减排、环保办公、绿色办公的理念。

  长期以来,富蕴机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落实民航局和机场集团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各项部署要求,富蕴机场针对锅炉运行,由传统锅炉改为电锅炉,助力减少碳排放;其次计划在富蕴机场航站区安装大量充电桩,满足生产运行及员工新能源车辆的充电需求;广泛做好宣传,结合“世界地球日开展低碳环保公益志愿活动,倡导全体员工及广大旅客珍爱自然,爱护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切实彰显国企责任担当。

  2022年,富蕴机场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塑料治理工作要求,切实处理好绿色与服务、绿色与安全的关系,不断推动塑料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共建生态美好家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