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正式启用智慧停车场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4-11 10:4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东)近期,和田机场联手中国银行和田分行,在和田机场停车场内启动了停车收费无感支付项目,这是该机场继实现临时乘机证明自助办理等服务功能后推出的又一“智慧机场”建设项目。

 

  据了解,无感支付,是一种基于免密小额支付+车牌识别技术的融合应用。此次和田机场推出的“无感支付”项目,车主只需要停车场内扫预付码或在出口自助扫出场码,就可以在车辆行驶闸口时自动在银行卡内或微信零钱扣费并联动抬杆,实现全程无人工的效果,为车主节省停顿、等候、找零等流程。该项目的启动,是新疆机场集团打造“智慧机场”在和田机场的具体实践,将有效解决和田机场停车人工缴费慢、车辆易拥堵等现象,进一步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