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城市便捷酒店老店迅速翻红,开业即好评暴涨

http://www.cnair.com 2022-04-08 17:3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应对近年酒店市场迅速变化和疫情的反复影响,东呈酒店集团自2021年起推出【老店翻红计划】,针对存量在营酒店的改造特点推出城市便捷酒店和宜尚酒店的3大灵活改造方案,推动存量时代酒店商业模式全新迭代,大幅度压缩投资成本,在不确定时代,持续打造出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加盟东呈酒店集团核心品牌之一,城市便捷酒店问世16年来历经多个版本更迭。以其超强的下沉能力,一至五线城市的覆盖度,稳健的投资回报率,收获了住客和投资人的无数赞誉,目前在全国布局超过1500家门店。日前,城市便捷天门东湖万达广场店完成“老店翻红”,重获品牌竞争力,塑造“好睡的大众酒店”的全新产品定义与品牌内涵。

城市便捷酒店改造后外观

  竞争红海下沉,老店改造成为常态

  疫情反复期间,酒店行业陷入持久的挣扎阶段。然而下沉市场的复苏活力不容小觑,各大连锁酒店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反弹最快的几乎是三四线城市,下沉市场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当下,经济型酒店面临越发复杂的竞争市场,酒店产品也急需更新换代。内忧外患之下,连锁经济型酒店如何守住自己的阵地,以何种新姿态出现在大众视线里是酒店经营者需要思考的问题。城市便捷天门东湖万达广场店认识到门店在长久的经营中也需要不断展示新面貌以给予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感,以此提升酒店的竞争优势。

城市便捷酒店客房

  集团政策扶持,释放“老店翻红”信号

  对于经济型酒店投资人来说改造门店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要做到“花小钱,办大事”,实现边营业边改造才能保证门店保持稳定运营。东呈酒店集团推出的「老店翻红计划」恰好契合了投资人的所有需求,从产品、管理、人才、渠道、会员和供应链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多样化、小规模、周期可控”的柔性制造与下沉市场产生共鸣。正逢旺季,城市便捷天门东湖万达广场店投资人通过店长了解到「老店翻红计划」的多项优惠政策,因此决定以边营业边改造的模式来焕新门店。经过项目组的排查与施工,酒店历经两个月对大堂、餐厅等公区进行了全面翻新。

酒店舒适休闲区打造温馨格调

  逆转业绩困局,再造投资佳话

  相比起之前设备老化、客户体验感差、产品价格无法提价、产品竞争力弱等问题,门店改造后开业即大受好评,改造后的门店符合消费者对酒店高品质、高体验的需求标准。酒店RevPAR提升超90元,综合入住率提升22%,间夜提升88%,住客好评涨幅更是高达188%,投入产出比远远高于预期。城市便捷酒店品牌以成熟的复制模式实现多省多门店改造,促使城市便捷天门东湖万达广场店成为标杆范式,为下沉市场提供极强的市场号召力。在品牌高抗压能力的加持下,降本增效落到实处,为投资人的信心注入“强心剂”。

城市便捷酒店踏入“翻红”时代

  2020年受疫情重创,中国酒店业步入下半场。酒店产品与服务供给正经历快速迭代,大众市场的巨量价值正在爆发。东呈酒店集团秉持“让大众出行者花更少的钱,住更好一点”的理念,坚定拥抱大众酒店市场。城市便捷酒店依托东呈酒店集团的【老店翻红计划】,以产品为发力点,不断促进老店焕新升级,改变经济型酒店在存量市场的迭代法则。力争在下沉市场中焕新品牌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