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协助广州技保中心完成甚高频信道增设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3-25 08:3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丰乃东报道:3月11日,湖南空管分局协助广州技保中心完成了永州甚高频的信道增设任务,极大地加强了湖南空域的地空通信保障。

  在此次湖南永州的甚高频信道增设任务中,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雷达、终端、通信多科室联动,与广州技保中心在2天的时间内,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高质量、高效率地共同完成了湖南永州R&S 4200甚高频设备的信道新增与音频线路的铺设改接工作。永州新增信道启用后,将满足广州相关扇区甚高频的使用需求。

  在全国航路网建设的后续工作中,湖南空管分局也将继续与各单位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建设的各项任务中,使民航更加安全、高效、顺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