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圆满完成2016年飞行校验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3:0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6年3月6日,随着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的B9329校验飞机安全着陆,标志着克拉玛依机场顺利的完成了2016年首次飞行校验工作。

  为了确保飞行校验的顺利进行,克拉玛依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并组织召开了前期会议。会上做了全面的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明确职责、积极协调,配合机组人员,在确保正常航班安全的同时做好飞行校验工作。

  此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对克拉玛依机场31跑道ILS/DME、NDB、13跑道助航灯光(PAPI灯)进行了校验飞行。经校验所有科目全部通过,符合《飞行校验规则》相关规定,并取得了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合格报告。

  通过此次飞行校验,有力的提升了克拉玛依机场的飞行安全,为保障克拉玛依机场旺季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