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圆满完成2014年全年生产任务 持续安全新启航

http://www.cnair.com 2014-12-31 22:2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航岁末航班机组走下飞机接受鲜花,为深航全年安全生产划下圆满...
 
深航总裁陈志勇携深航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机坪迎接岁末航班机组
 

  2014年12月31日晚,来自福建晋江的深航ZH9908次航班平稳降落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为深航2014年安全生产任务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公司总裁陈志勇、党委书记刘军、副总裁肖坤洲、党委副书记刘航、副总裁邵斌、总飞行师曹波等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成员来到机坪,手捧鲜花,共同迎接新年钟声敲响前的最后一批深航航班,对忙碌了一年的公司机组人员进行慰问,同时也为在辞旧迎新之际乘坐公司航班抵深的旅客送上新年礼物和诚挚的祝福,感谢旅客长期以来对深航的支持与信赖。

  2014年,深航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记录。自1993年开航至今已经安全飞行22年。2014

  年,深航共执行航班起落21.1万架次,较去年同期增长8.3个百分点;安全飞行46.7万小时,较去年同期增长10个百分点;全年旅客运输量近24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9.2个百分点,通航城市近70个,机队规模达到150架。深航全年在持续安全运营的同时,取得了同比“三增长”佳绩,呈现总体稳步向好发展态势。

  2014年,是深航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的关键之年。安全和服务,是深航的一体两翼。安全质量的提升,可以保证旅客顺利成行到达目的地;而服务质量的提升,则可以让旅客顺心、舒心地享受高质量的空地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科学发展、持续发展思路,一年来努力加强安全管理、效益管控,持续改善服务质量,运行控制、维修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

  过去的一年,实现了预期目标,为2015年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此,公司总裁陈志勇表示,2015年,深航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方针不动摇,认真实践“持续安全”理念,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努力营造讲标准、严规章的良好安全文化氛围,做好每一天、每一流程、每一环节的工作,实现每一航班、每一天、每一月的安全运行,力求圆满完成2015年安全生产任务,实现深航持续安全新启航!(文 宋冀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