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团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23 08:1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王雪飞)三月作为学雷锋月,伊宁机场旅客服务部团支部持续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团员们在机场区域,面向出港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以候机楼为主要服务场所,开展愿服务活动,如进行购(退)票指引、航班信息咨询、值机候机引导、各类疫情防控APP使用等。同时,既协助秩序维护和进行旅客疏导工作,也对老、幼、病、残、孕、无成人陪伴、残疾等特殊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通过安全检查、优先登机等环节给予关心关爱等服务。团员们将践行团员精神落实在每一项服务工作中,当出现不正常天气导致的航班不正常时,团员们积极为旅客提供问询帮助,及时将航班实时动态信息告知旅客,协助中断航程旅客的后续改退签工作。

  雷锋活动月虽然即将结束,但雷锋精神永存。未来,伊宁机场的共青团员们将不停探索,积极进取,深化活动内涵,践行雷锋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