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圆满完成新兵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21 20:1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17日,随着CZ6845航班的起飞,阿勒泰雪都机场新兵运输保障工作拉开了序幕。52名新兵由乌鲁木齐抵达阿勒泰,机场各保障部门通力配合、高效协作,顺利完成此次新兵运输保障任务。

  阿勒泰雪都机场接到新兵运输保障工作任务后,机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新兵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从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的同时,对旅服、机坪保障、停机位安排、行李提取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确保了新兵运输保障任务有序地进行。

  此次新兵运输保障工作,阿勒泰雪都机场为当代“最可爱的人”提供了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新兵运输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也充分体现了阿勒泰雪都机场对国防建设的重视与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