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党员乘务徐玉婷 践行两会精神,汇聚青春合力

http://www.cnair.com 2022-03-21 09:2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伴着春天的气息隆重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是每个首都航空党员逐梦前行的方向。首都航空客舱部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领悟两会精神,结合“变、干、实”的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守牢安全底线、守护旅客生命安全的同时,时刻不忘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党员乘务员徐玉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复一日来来往往的航班中,为旅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奉献青春和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做先锋,彰显模范标杆

  空中乘务员是徐玉婷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2022年已经是她飞行的第五年,5年的朝夕与共,首都航空已经成为了她的第二个家。从执行第一个航班到现在,她一直告诉自己要珍惜每一次飞行,感恩每一次相遇,时刻坚守,在热爱的岗位上,党员先行冲锋,早已成为了她别有意义的工作记忆。她说,“希望疫情的阴霾早日结束,我们将持续坚守岗位,把最优质的服务献给旅客 。”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在客舱部党委号召下,党员徐玉婷作为西安党支部干事,引领带动全体党员乘务员开展百年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将党史学习常态化、定期化,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时将党史学习深入班组,将党组织制度优势与一线基层班组相融合,深化基层班组建设,由党员带动班组,将班组骨干培养成党员,形成“党管班组”机制,党小组与班组成员“结对子”,话初心,同规划,共进步,凝聚力量,使党建文化与作风建设有机融合,深入一线,加强一线思想政治作风建设。

  在国际航班防疫工作中,徐玉婷始终秉承“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工作态度,积极申请执行中高风险国际航班,落实各项防疫细节,细致到国际航班保障的每一个步骤和程序,为广大旅客创造安全放心的乘机环境,在隔离期间还担负起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主动帮助隔离组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带领组员团结一心,以亮剑的顽强力量共同战“疫”。

  “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徐玉婷的故事只是首都航空全体党员落实“变、干、实”工作作风的缩影。首都航空全体党员、员工在学习两会精神热潮中,继续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脚踏实地,实干为先,强化三基建设,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努力为旅客带去更加安全、温馨、便捷的出行体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