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感致敬青春栏目

http://www.cnair.com 2016-05-19 15:1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伴着和煦温暖的阳光,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三分部组织青年乘务员参与了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向青春致敬”的特别节目。

  在节目中我们四位青年人在话筒前讲述了自己作为一线的民航工作者平日工作里的点滴与听众们分享了在工作的酸甜苦辣。作为节目的参与者在自己发言的同时有两位飞行前辈的话语和经验让我感触十分深刻。作为飞龄10年的乘务长李敏的工作经验使我懂得自己作为乘务员,工作不仅仅是在飞机上面,更重要的是需要平常对生活的积累与细心观察以及对学习的加强,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空乘人员,这样才会使平日里的工作得心应手,在标准程序下工作也需要拥有更多温柔的关怀与旅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让旅客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以最好的服务给旅客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点滴奉献,大爱无私。新晋的乘务长万洁云用热情和对工作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达了空乘职业的热爱,告诉我们对待工作需要认真快乐得去完成每一项任务,简单生活,快乐飞行。工作岗位身上肩负着责任,在工作中学会克服和迎接每一个即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积极乐观的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难题,大步大步地向前走。

  作为一线的劳动者,作为新一代青年体现青年劳动者价值,发扬五四精神,就应该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敬业就是爱国,要用敬业精神去体现爱国之情。鲁迅先生崇尚“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使敬业的内涵上升到民族的振兴大业;六十年代的雷峰更是敬业的楷模,干一行、爱一行,以“螺丝钉”的精神,把青春献给了祖国最壮丽的事业。我们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敬业爱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的业绩。这就是我们对青春使命的最好答卷。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徐照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