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聚青春力量 畅想青春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4-05-22 16:0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团委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为丰富青年团员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活力,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与友情,加强团员青年组织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培养和谐、团结、奋发向上的青年队伍,2014年5月2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团委与市场部团委开展了青年户外联谊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的极力响应,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可谓共聚一堂,发挥团在心中,跟党走的精神。在景色如画的植物园,青年团员们分工合作,大家有的起灶生火、有的清洗和准备食物、发挥动手能力互帮互助、其乐融融,享受融入大自然的快乐时光。大家把所有的菜肴集中一起,分享由自己劳动成果制作而成的美味佳肴。同时大家也无拘无束地相互间交谈起各自的生活、工作,现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气氛十分和谐,增进了彼此感情。期间,两个部门的青年组长带领大家参加各种团队配合的游戏比赛,如"携手并进” "支援前线"等,在这些有趣的活动中,来自两个部门的青年交流逐渐增多,默契十足,有效地促进了青年的团队合作精神,为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在这一刻,大家忘却了烦恼,缓解了疲劳,充分体验到共青团集体活动所带来的和谐氛围和乐趣。
  此次青年交流活动圆满地结束,青年团员纷纷表示,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既增进了双方部门彼此间的认识与交流,又丰富了青年团员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