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骄阳,“篮”不住青春飞扬

http://www.cnair.com 2014-07-31 17:4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增进与空管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7月3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邀请民航新疆空管局运管中心,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此次友谊比赛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重视。尽管当天下午骄阳似火,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示自我。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场上的气氛不断升温,进攻、防守、抢断、投篮……一个个精彩场面赢得了场下观战人群的阵阵喝彩,场边也响起了起伏不断的加油声、呐喊声,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道火热的青春风采。
        比赛进行得激烈紧张,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场上气氛和谐、友好。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球赛在队员的握手中结束。
        精彩的比赛展示了民航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显示出民航大家庭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旺季生产正酣,忙中偷“闲”,“苦”中寻乐,友谊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旺季生产中员工的身心压力,也通过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了公司与空管之间的合作。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领导在赛后表示:“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开展,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持续高效的进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在旺季生产过程中,资源的共享,航班保障的协作等,都将增进我们两家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为民航运输保障工作的顺利、高效地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