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候机楼新增充电设施,解决旅客出行“无电之忧”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16:3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梁水功、张成洁)近日,为满足候机旅客多样化的充电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和旅客满意度,于田机场对航站楼充电设施进行了改造和升级。在原有的墙插充电设施的基础上新增了两台立式充电桩,不仅有USB充电插口,同时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旅客通过充电桩上无线充电手机壳即可进行无线充电。

  此次新增的立式充电桩结合候机楼内之前已有的充电按摩座椅,既能满足旅客手机、相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又可以有效解决电子产品的充电问题,为旅客提供更贴心、便捷的候机服务。

  于田机场推广无线充电设施的使用,是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建设人文机场的又一有力举措。接下来,于田机场将继续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为出发点,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与服务促进机场产业的整体化建设,致力往更智慧、绿色、健康的高阶段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