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开展“维护旅客权益 共筑真情天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特色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5 10:3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3月15日(通讯员:王蕊 卢凯悦)

  守护安全,顺畅出行。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提高旅客的安全意识,帮助旅客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观,天津航空在GS7401海口前往大同的航班上开展“维护旅客权益 共筑真情天航”主题客舱活动,在万米高空向旅客们普及消费维权及航空出行知识,得到了旅客的积极参与与广泛好评。

图一 乘务组向旅客发放宣传材料

  乘务组为本次活动航班精心准备了国际消费者权益主题沟通卡,平飞后乘务长对本次航班的主题活动进行预告,向乘机旅客介绍疫情期间航空旅行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向旅客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图二 旅客互动合影

  “各位旅客朋友们大家好!很荣幸能与大家在本次航班上共同迎接第33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伴随广播客舱主题活动正式开始,乘务员首先带领旅客一起共同学习了消费者权益知识,随后进入有奖问答环节,围绕旅客关心的航空“关键词”——防疫安全乘机、防止信息诈骗、预防个人信息泄露等消费安全热点问题展开现场互动,旅客们积极参与,纷纷抢答,客舱气氛达到高潮。通过本次客舱活动,既丰富了旅客们的旅途时光,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又帮助旅客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与维权意识。

图三 获奖旅客合影留念

  在活动尾声,乘务组邀请问答环节的获奖旅客一起合影留念,并为小朋友送去精美的小礼物,纪念这一次意义非凡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旅。

图四 旅客在沟通卡上写下感言

  旅客许女士说:“我第一次乘坐飞机,看到乘务员们讲解消费者权益的知识,很开心今天能在飞机上了解到这些知识,这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旅程!感谢天津航空,谢谢你们!”

图五 客舱活动合影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将以 “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为指引,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在积极服务旅客、守护旅客出行安全的同时,也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畅通消费,积极推出提升旅客体验新举措,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为旅客的旅行生活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