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15 16:3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娅娅)为切实保护航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航空运输服务水平,3月15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以“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吐鲁番机场机场根据2021年度民航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要求,自行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图片,投放到机场候机楼LED大屏幕,使每位出行及到达的旅客在举手投足间都能够看到宣传信息,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吐鲁番机场设置了宣传服务台和组织了宣传小分队,在机场候机楼、停车场、商户区域等多个旅客集中点,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吐鲁番机场乘机小贴士”等宣传手册,加大旅客文明乘机和依法维权的宣传力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循环播放宣传图片300余次和走访商家3家,良好的展现了吐鲁番机场在提升航班正常和旅客服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强化了真情服务理念,更好地引导了消费者合理维权的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