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16 16:1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蒋熙成 李婷)为强化航空保障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伊宁机场开展“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伊宁机场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通过关注“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扫码参与2021年航空出行有奖知识竞赛。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在候机楼、隔离区发放安全出行指南宣传手册,现场组织有奖问答,引导旅客文明乘机、诚信乘机。工作人员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分享身边真实案例,深刻理解“诚信、维权、责任”的重要性,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真情服务”理念,让旅客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与温暖。

  通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旅客的维权意识,让员工切实体会到真情服务、诚信待人的重要性,同时伊宁机场在此温馨提醒大家在生活中也要合理消费、依法维权。

  蒋熙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